2016-12-14

姊弟的對話 episode 1

故事是這樣的 (我跟我哥感情也很好只是我這篇先寫我弟可以嗎):


     我弟小我七歲,英文名為Michael,後來被我叫成米糕,米糕之後又被我延伸叫成A Ko(阿扣)。基本上我弟自從出生一直處於被我霸凌虐待的狀態 (喔不,我其實超照顧他超疼他的)。

    他被取名叫Michael這也是有故事的;我的老爹叫Jack,當時生哥哥的時候他就說那哥哥叫 Jackson (Jack + son)。取我的名字無邏輯就因為我很優雅所以我叫Grace。結果蹦出一個弟弟我爸就想到: "我很喜歡Michael Jackson,那弟弟就叫Michael 好了"。 恩,真的,不要以為我那麼奇怪不是沒有被遺傳到的。

     弟弟與我感情就有如兄弟(兄弟無誤),畢竟我不想把我弟帶長大成為娘娘腔,我私心想要他很MAN可以把你舉起來摔下去舉起來摔下去那種,所以我對他都是愛的教育鐵的紀律也從不會叫他陪我做些很女性化的事情 (這我也是開玩笑的,沒有所謂鐵的紀律而言) 從小我們就一起打電動放煙火摔角欺負弱小看殭屍電影看影集看權力遊戲看浴血戰士還有打打殺殺的噁心片的,生活快樂無比。

     我弟就是從小被無理又神經病的姊姊虐待,不時會叫他幫我買吃的買夜用型衛生棉,把他電腦用到中毒然後裝死 ( 很久以前我弟跟我說我的硬碟中毒了不要亂插,事過了幾年後好傻好天真的姊姊以為那硬碟裡面的毒都過了那麼久應該消毒了,於是又插到我弟的電腦上,我弟就爆了)。

    還記得某年我在拔腋毛的時候,弟弟貼心的看到我拔到眼睛都快脫窗了,他就說他可以幫我拔,結果他拔到我腋下皮都被扒掉了,都流血了。但我沒有因此生氣我們反而是笑了一頓,不過我從此再也不給他拔了。

     也因為姊姊個性詭異帶出一個個性淡定的弟弟,有什麼事情他還會覺得更奇怪的嗎。



     某天我弟想跟我分享他現在在打工店裡的員工照片,後來看了一下對話也覺得他真的脾氣有夠好的,對話如下:


Ako: 你看我們員工照,帥吧
Ako:
弟弟打工地方的員工照(弟弟為右一)
Ako: 我手臂好壯欸,看的出來嗎

Grace: 



Ako: 去死吧


Grace: 


Ako: 白癡喔

Grace: 

Ako: 你是不是很悠哉
Ako: 你看台北店
Ako:



Grace: 
Grace: Jon Snow

Grace: 

Grace: 戶愚呂兄弟


Ako: 吃飽太閒欸




就是一個完全沒在聽他講話的姊姊

【終】
(也許可以期待續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