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Yellow by Coldplay - 烏克麗麗




這是我此生以來做的第一個cover...並不是非常完美,但我覺得我有很用心了...加上可能第一次錄特別緊張,於是喝了幾罐台啤再上。


上傳的時間也將近一年了,對於自己烏克麗麗的技巧有沒有進步...當然是有...但是久久發現彈的好歸好,沒有用真心去彈的話,歌是沒靈魂的。 我現在終於懂了。(你懂嗎你懂嗎)






現在因觀眾要求,我把譜分享上來,但很抱歉是利用我的方式,有點凌亂,我下面會在解釋....







(我沒有那麼厲害會寫譜)

但我有稍微再修改一點,變的更順手一些.........所以兩個都可參考!

Yellow 這首歌其實彈起來不難(對於初學者),也不會太難按,你只要抓對了就好了,手指不會打結。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怎麼彈,你們可以聽聽我在cover裡面的彈法,然後其實基本上就是一直重複罷了。


嗯.........上下上下刷.....你娘勒.......不懂得麻煩youtube在留言給我好了........


不好意思辣ㄘㄚ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