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Clink 78 / London Hostel

其實自助旅行沒那麼困難麻,希望台灣人可以趁現在英國免簽,趕快去英國玩!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一個23歲即將滿24歲的女子,這次去英國算是獨自一人去的。(不要問我怎麼了)

英國的住宿實在是很貴,於是我就挑了"旅舍/ Hostel",其實沒有像恐怖旅舍那般可怕,所以請放心。

我不是裡面的員工,我也沒有收錢打廣告,純粹分享自己的心得,我也是第一次去住旅舍的。


這間 " Clink 78 Hostel " ,位於倫敦地鐵站-" King's Cross St. Pancras"附近,所以交通很方便,很多站都是要經過那站轉車的,所以真的很方便,而且還有火車。

這也是間很有歷史的旅舍,是個18世紀 Court House改建的,非常有感覺。

【大廳篇】

(Clink 78的大廳)

(24小時櫃檯都會有人,所以什麼時候去 check-in 或 check-out都不成問題)

【隨便/公共設施篇】

(這間旅舍算大的,總共5層樓)

(他們有個免費的 " Luggage Room ",行李間,但是跟大家一起放的,所以還是不要把貴重物品放在裡面,雖然裡面有監視器,還有其實大家都抱著去旅遊的心態,不太會去亂翻亂偷東西,但還是預防萬一啊)

(如果有貴重物品,例:筆電、相機、等等...電子物品,建議可以放在這個地方,他是可以借用的,但要自備鎖,或是在那邊購買也可以,旅舍都有賣)

(抱歉這張拍的不好。旅舍有提供很多活動的傳單,等等DM)
(也有洗衣房)

(吸菸區)



(走廊連接房間的樣子,每一層樓顏色都不一樣,他是用感應卡進入房間)

【房間篇】

(我是住8人男女混房,右上角那個海綿寶寶毛巾就是我的了, 哈,這間老實說有點擁擠,但第一次麻)
(房間裡面都會有個洗手檯,比較方便,不要擔心潮濕問題,因為英國是乾的天氣,我毛巾放再那一天就全乾了)

住在那邊一晚大約20~32磅不等,看你住的房型,人越多的房間越便宜,男女混房也會比較便宜,連續住越多天越便宜。

【廁所/淋浴間篇】

(可愛的廁所)

(洗澡的地方)
(洗澡的地方)

當然,住旅舍最麻煩的地方就是沒有自己的廁所,你要洗澡,拉屎,尿尿,都要去外面公用的,我上面拍的是 " UNISEX " 淋浴間,對於那些會害羞的人,不要害怕,他也是有女生/男生 only的淋浴間。
他的廁所以及淋浴間其實都算很乾淨了。

【餐廳+酒吧篇】

住在那邊有一個對於要省錢的背包客/自助旅行者的好處,它有提供早餐,雖然早餐只有- 烤白吐司/全麥吐司、果醬、熱可可、紅茶、CEREAL、牛奶、果汁; 但其實也算不錯了,因為可以吃到你稱。
早餐提供的時間是早上7~10AM,我幾乎每天都會去吃早餐,因為英國的食物對於台灣人來說,實在是有點貴,一餐兩百台幣起跳跑不掉。
抱歉沒有拍攝到廚房的樣子,我只能大概解說,他有四個爐子四個清洗台,會提供大家杯子、碗盤、刀叉、鍋子、切盤、等等你需要用的廚房用品,他的冰箱也是大家一起公用的,你如果要自己煮菜的話,別忘記要買"油"、還有其他調味料,那邊會有個"FREE FOOD"櫃子,裡面都是旅客吃不用、用不完的食物、調味料,但你也別太開心,裡面剩下的幾乎只有鹽巴、胡椒粉,所以千萬別忘記買油啊~~我就忘了買油~~~!!!

(餐廳的樣子)
(販賣機,以防你晚上肚子餓口渴沒東西吃喝)
(我每天都要在這販賣機買一罐 Dr.Pepper)
(咖啡機)

(足球台!)
(撞球台! 我得說,台灣人真的要去 kick 外國人的 ass,我看我一個女生就可以把他們全部打爆了,他們撞球實在是很弱!)

(重頭戲來了,這間旅舍地下室有附設酒吧,酒其實比外面的酒吧來的便宜,非常方便,也可以跟大家交流)

像我晚上會去那邊喝酒,還有跟那邊其他的年輕旅客聊天,就交到一些很酷的朋友。


(大家都玩開囉)

大家也可以去我的 YouTube看看,我有錄下那邊的旅客隨性表演,棒透了!!!!!!!

我再補充一下,我沒有拍到那邊的 "TV Court" ,還有 " Internet Court ",

那邊有提供無線上網,但是當然是要錢的,如果你有自行帶筆電過去的話會比較划算,如果沒有的話也沒關係,他那邊有電腦。

你無聊的時候也可以去看看 TV,24小時的為您演出。

大約就這樣了吧,希望大家看了會有股衝動想衝出國玩,讓大家知道台灣人是很酷的!!!

CHE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