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Thames Festival / 泰晤士河園遊會






這次去倫敦很慶幸剛好碰到 " Thames Festival ",好像是由市長辦的(?),
剛好只有那個週末兩天有,也很剛好再最後一天去了,幸運啊!!!!!
早上從旅舍出發到泰晤士河,座巴士大約不到15分鐘就到了,到那邊也只有興奮而已,
雖然還沒走到園遊會那邊,但是已經可以聞到園遊會的味道了。


以下是我逛園遊會看到的有趣事物、以及人,分享給大家! :)


ICE CREAM TRUCK!!!! 冰淇淋車最棒了!!!!!


這是賣" World's smallest kite "的一個攤販,這篇網誌的第一張照片就是那個風箏。

我當然是不忘跟他拍個照,雖然他可能不想跟我拍。(因為我猜他八成是XXX)
我沒有跟他買風箏,因為我大概使用不到五分鐘就會飛不見了。

這個賣面具的攤販,非常吸引我的注意,當然我也非常觀光客的買下六個,老闆看我買很多個於是他送我一個! (開心死了,濃濃人情味))
回去就可以玩 Rey Mysterio了。
臨走前我問老闆可不可以讓我拍張照片,因為他長的太帥了,他說沒問題,但是要等一下,
他說:" Let me put on my sombrero."
戴上後當然是更帥,他就給我個大微笑讓我拍照了。
他這舉動雖然沒什麼,但是會讓我開心很久。

這位先生應該跟我一樣,在享受這下午,不然就是他有心事。
相當帥氣叼根菸滑板的英倫帥哥。

天空的顏色美的很誇張,那天天氣雖然有點涼,但是陽光充足,我要感謝倫敦在這天給我那麼美好的天氣!!
是逛園遊會在適合不過的天氣了!!!
哈哈,我在路上看到的狗狗,很可愛的黑色古代牧羊犬。
那天的狗都很給面子,我說要拍照都會看鏡頭耶!!!!
不像布丁...(我家的狗)

對不起,讓我自拍一下,心情太好了。

一雙UGG走偏倫敦! 看我歷經滄桑的UGG就知道它多操了!!


逛累了,走到一間教會裡,裡面還有附設餐廳呢! 吃個下午茶,享受一下當倫敦人的感覺!
(我只能說那邊食物真的很貴,我只能吃這樣了)

吃下午茶時來了隻狗,我叫他"坐下",後來意識到,他是隻英國狗,
於是我跟他說 "SIT",他真的坐下耶!!!!! 他還會握手!!

吃完了去逛教會裡面的紀念品店,看到這個很有趣的東西,
那個橡皮擦 (粉紅色塊狀),非常大塊的橡皮擦,上面寫著 " FOR REALLY BIG MISTAKES"。

看到我最親愛的 Homer 。

路邊賣酒的攤販,英國人真的很厲害,光是一個路邊攤,他們都可以用的那麼有味道...瞬間可以把他販售的東西加價了。
(所以英國東西貴啊)

我不過就走再小巷子裡面,搞什麼,可以再漂亮一點,我是在拍電影嗎。



那邊的花店,我看到的時候腦中畫面浮現的是 - PAUL SMITH.
英國的花美的不像話....。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我想放幾顆南瓜在裡面...。

"巧克力薄荷葉"
我多想拔一片來吃吃看....

我不是很了解他到底想要表達什麼,但這張似乎重點也不是他了,是後面恩愛的情侶。



雖然不能真的下水,但小孩在陸地上划一划應該就很過癮了。




有部份的外套都是用 "羊駝" 毛做的唷! 我超想買的可是太重了我帶不回台灣...(泣)


倫敦人真的很會享受,我多想赤身躺在那曬太陽啊...。

"PURPLE MAN GROUP"
美國有藍人,英國有紫人。

走失小孩中心,這個我真的太喜歡了,給他兩百分。
一萬分。



隨手剛好拍到的乞丐。


唉唷,標準觀光客一枚。



很可愛的英國老先生。


這個街頭藝人我要大推,他真的太厲害了,我有錄下來,有興趣的可以至以下網址觀看;

我在這天買了一些紀念品,我覺得我買的最值得的就是 "RUBBER DUCK",
"橡膠鴨",就是在泡澡會丟進去的玩具。
我沒想到英國人那麼有創意,做了很多種造型!
我買的很開心,但是回來的時候不是很開心,誰知道過個海關那麼嚴,
把我放鴨子的袋子打開一個一個壓...但那個檢查人員原本臉是很嚴肅的,
他打開我放鴨子的袋子的時候,我有發現他會心一笑了一下...



我買的紀念品中最受歡迎的一個,大笨鐘鴨!!!!



beefeater duck VS beefeater


我總共買了11隻鴨子,在那天就買了9隻!
很可愛吧!!!



為什麼連滿出來的垃圾都那麼有藝術氣息呢。


我還滿好奇那這塊到底是要幹什麼用的。


無意間抬頭看到的,我笑了。


在噴水池玩的很開心的小男孩! 可愛!!

最後,接近黃昏的時候,聽到河邊有"洞吃洞吃"的聲音接近,
往橋下一看;

喔................老外真的很會享受。

結論是:倫敦怎麼拍都很漂亮,很有藝術氣息,就算我拍一陀菸蒂我都可以拿去當藝術品了。
倫敦,真的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