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暴怒廚師隨意料理】- 很簡單卻感覺很有品味系列食譜「Bruschetta 義大利普切達」


既然我腳又無法走路(泣),我就來分享一些我自己成功出品的一些簡易料理給各位吧....

這一切的啟發其實就在於之前要爲男友煮飯,兩人份要如何不要太花時間、不要太複雜、卻又可以吃到不同創意的料理呢...於是....

就這樣了

好吧開始吧

「Bruschetta, 義大利普切達麵包」

以下食材皆由一位品味極致帥氣義大利人跟我說的:




(份量自己拿捏唄,依自己喜歡口味調整,像我就喜歡很多大蒜洋蔥那種,有很多人不喜歡,可不用加)

- 橄欖油 (Extra Virgin
- 香醋/紅酒醋
- 櫻桃番茄
- 大蒜
- 馬自瑞拉起司
- 法棍
- 帕馬火腿(可有可無,在Jason's or 貴婦超市 or Costco有賣)
- 洋蔥
- 九層塔

- 鹽巴 (海鹽)
- 黑胡椒粉 (粗粒)

作法:(簡單到我其實懶的講)

將大蒜及洋蔥切成小碎粒狀,番茄切成小丁粒,放入攪拌碗內。

加入適量醋及橄欖油攪拌。

法棍切片狀 

可以切一塊大蒜,然後抹法棍表面,香氣會更香,然後撒上一些橄欖油,進入烤箱烤。

攪拌好的料可以放些起司在裡面,或者最後舖在麵包上時再撒。

法棍烤完後你就可以把料舖上去,撒些起司、黑胡椒、帕西里、九層塔之類的,擺的漂亮才是重點!

就這樣完成了很美麗很健康很有品味很賢妻的一道義式開胃菜了。

人生真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