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給香港人的"台灣潮語學習字卡" part 2

繼去年我在香港IFC特價購買到的一本書(該說是書嗎?)、字卡 - "台灣潮語學習字卡" by 蘇真真;PART 1 請點此 - 來噢來噢點我點我

我剛好因病在家療傷很無聊,所以把part 2打完吧 (其實也不太算打,我只是把圖貼上來) 你們慢慢看唄。



(以下我自行添加我的例句)

A:"欸幹你看那有個正妹欸"
B:"正你媽逼啦整張臉都假的"

(很明顯B是個女人)

對啦對啦現在男人有正妹就好了啦媽個頭的臉書上面放幾張騷照就統天下了嗎
回家煮屎吃吧

我月經快來了



"你看那個潮流哥帽子戴好高感覺裡面可以養鳥了"


這我吧


"達爾嗎還是達人"





"我真心覺得臉書上一些PO文超沒梗的,都過多久了你現在才知道你們是每天只會看台灣新聞"




"我最喜歡外國型男了噴香香俐落西裝襯衫皮鞋那個微笑天啊希望他不是gay佬"
(真心真誠真實的西餐妹)



"其實現在有同年紀的人跟我說夯此字我馬上會覺得他沒出來看過世界很沒梗"
欸我馬上接兩個字卡了





"我有認識一個朋友他很熱血他做瑜珈做到腳踝骨折他叫德瑞克"
然後因為我笑他結果我腳踝三度扭傷
因果輪迴啊




"我大概10位男性朋友裡有8位被發過"



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