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暴怒廚師隨意料理】- 很簡單卻感覺很有品味食譜系列 [義大利波隆那肉醬麵 Spaghetti bolognese]



嗚啦!!! 我最近因病療傷在家也沒事幹就一直做菜做菜翻譯翻譯畫畫寫部落格一次給它寫好多篇!!!!!

這道我稱之為"Pate de l'amour de la famile",法文意思為"充滿愛給家人的義大利麵" <3 span="">
(好像應該是要打義大利文吼,我不太會欸但我會la famiglia è molto grande...(我的家庭很大...)


因為我們家總共5名成員加上1隻胖柯基,有時候要煮飯都要煮大份量的......尤其又3個男生....oouulaaaaa...la famiglia è molto grande.....

這道依舊是簡易又好吃,記得只要食材對了,麵不要overcook,就是一道美味健康的料理了。

(天啊我怎麼開始像一般部落客打那些話了我不要我不要!!!!!!)

喔天啊我開始跟自己對話了

隨便吧



Pate de l'amour de la famile

這醬不錯


食材:
- 義大利直麵 Spaghetti
- 牛絞肉 
- 義大利麵番茄醬 (Classico不錯,但也可以用Prego那些,大潤發家樂福都有賣)
- 洋菇 (可有可無)
- 大蒜
- 橄欖油
- 帕馬森起司 Parmigiano Reggiano
- 櫻桃番茄 (可有可無)
- 黑胡椒粒
- 海鹽
- 義大利調味料 Italian seasoning
- 九層塔
- 白酒or米酒 (也是可有可無,我只是純粹愛喝酒喜歡加酒)


炒炒它


做法:

麵丟進去滾,看你是用哪種麵需要多久時間...(這應該基本常識了吧)
大蒜切片或切碎粒狀 (我個人尬意切片狀)
洋菇切片
番茄隨便你爽怎麼切就怎麼切

橄欖油到進平底鍋開中火加熱,大蒜丟進去爆香,差不多味道出來的時候把牛絞肉丟下去炒,炒的差不多的時候可以倒點酒(隨意),下番茄、洋菇那些在炒炒,炒的差不多的時候加你要的調味料;鹽巴、黑胡椒粒、義大利調味料之類的,最後把番茄醬倒進去煮到滾滾的就好了。

麵煮好後撈進去平底鍋裡面攪拌炒一下,加入起司、九層塔做點綴,就完成啦。

and voila again! bon appetit!



介紹大家Barilla義大利麵中文官方網站有食譜喔,很實用: http://www.hseiyi.com/baril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