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sister to brother / 姊姊對弟弟的小叮嚀

我弟長大了,滿18歲了,買了台打擋車準備要把妹了,

當然做姊姊的要盡好責任,所以我不時叮嚀他:


1.瞎妹不準帶回家,好女孩不準玩弄她。

2.假睫毛帶兩層的、眼睛睜很大裝無辜的、嘴巴嘟的很像剛吃完辣、妝化的好像臉上有500公克的 也不要帶回家,我不反對你們交往,只是我看了會不順眼,我會把她轟出去。

3.手機桌面不準放她的自拍照,很噁心,而且有損你男人的尊嚴,搞什麼,是娘砲嗎

4.開口跟你要錢要東西的你叫她回家吃鼻屎,一毛都不要給她;不開口跟你要任何東西的你就一定要對她很好,不用一直買東西給她,因為她也不一定會收,但你一定要對她很好,你敢玩弄她我就殺死親生弟弟。

5.騎車帶她出去玩的時候記得要很帥氣,停紅燈的時候不忘把手輕輕靠在她膝蓋上。

6.千萬不要把馬子帶去網咖陪你打電腦,我一定會殺死你,你有損我們家名譽,他如果陪你一起玩就算了。

7.不知道去哪的時候麻煩請 call-out 給我,請不要帶女生去很瞎的地方,有損李家品味。

8.沒有錢的時候不要讓女生知道,你就說你姊最近在教我英文就好了(一定要讓人家覺得你一直在成長)

9.四角褲請不要穿皮卡丘的了。

10.長的很台的我個人也是不反對但我不喜歡,所以你自己看著辦。

11.最好是找個跟姊姊一樣很兇的,越兇的越好,但如果會打你的話我就烙兄弟解決她。

12.什麼都不會的不要緊,畢竟還年輕,不是要娶她,但她要有心想學習,如果她連煎個荷包蛋都不會的,麻煩你自己看著辦。

13.很喜歡去夜店的沒關係,你們還年輕,要多看看,但如果她去夜店都習慣露80%奶在外面的你要小心點。

14.差不多就這樣了,最好是找個射手座O型的女生,越陽光越好。



弟弟: 姊姊我覺得你是不是太嚴格了。

姊姊: 你敢不聽我的話你車明天就被我撞爛。

弟弟: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反正就只能像妳這樣的。

姊姊: 你是在委屈個屁你懂個屁啊我是為你好好嗎


於是我弟就活在如此這般的魔鬼訓練營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