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2011/3/22-feel good doing nothing

這幾天,對於一個"正常人"來說,我就像個米蟲、廢渣、魚乾女(害我突然想唱起魚乾油加鈣)什麼事都沒做,但我覺得我做了好多事,我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VV要回紐約,歐有跟姊姊也算相處了整整兩個禮拜,有點感傷,什麼事都不想做。

禮拜天送完泰國漂亮姐妹花去機場之後回來大迷路迷到我腿都抽筋了,迷路就算了,油表殘忍的指在"E"上面,害我非常焦慮,還好有人體GPS在旁邊幫我查詢最近的加油站在哪,不過也幸好我是在"回程"的路上迷路,不然丟了台灣獨立自主女生的臉(雖然真的都幾乎是路痴)。

禮拜一睡到下午沒有去銀行繳遲繳的帳單,管它的,明天再說,
後來想想我連電話費都遲繳了,不過依舊,我先吃根香蕉再說。

天氣很好跟媽媽一起洗沾滿布丁狗毛口水的沙發套,洗完騎車跑出去亂晃(但我還是沒有去繳電話費),跑去買了幾杯清心讓我今天可以宅一整天,跑去百事達租片刺激影視經濟,我也不知道我幹麻租了片女同志片(我愛故我在)回來看,害我弟又開始懷疑我的性向...。

回來的時候沙發套已經晾乾裝回沙發上了,媽媽也跑出去打麻將或去三姑六婆了,我就把布丁違規的抱到沙發上跟他躺著,然後跟他聊天,是只有我在講話就是了,布丁聊回來我就發財了,但布丁真的有再聽。
聊著聊著布丁就睡著了,可能覺得我只是在發牢騷,所以我也無聊就睡著了。

後來被我弟叫起來,換他要跟我發牢騷了,他跟我說他打工的地方的領班有多麼雞歪,叫他站著一整天、不准他休息、洗車的水槍有多重拿到他都快變阿諾了、blah blah blah...,聽著聽著我叫他先去幫我泡杯阿華田再說,所以他就去泡了,回來他也忘記他抱怨到哪,我就說我們來看Discovery吧,於是就結束了弟弟靠杯領班的話題。

哥哥一如往常的一整天都在家,打他的電動,通常是都不會出房門,除了要尿尿或肚子餓,難得他今天看到我在沙發上醉生夢死,他就很不要臉的跟我說他肚子好餓他想吃馬鈴薯,我也就很心軟的幫他用了大約五人份的馬鈴薯讓他繼續宅了。 我覺得我是我哥的專屬網咖小妹。

爸爸回來的時候幫他煮了他很不願意但是他必須要吃的蔬菜麵,在吃的時候不忘一直碎碎念著:"肉在哪啊...怎麼沒有肉...",後來泡了杯芝麻糊給他,我跟他說喝一杯會長兩根頭髮,他大概10秒就喝完了,如果爸爸會喝酒的話我看應該滿猛的。

今天已經亂睡睡到時間亂掉了,晚上睡不著看了一本書,難得看完還沒睡著就代表我今天真的睡太爽了。

不瞞您說,我禮拜一好像連澡都沒洗。

然後今天(今天禮拜二沒錯吧?),我睡到剛剛才起來,其實是被我弟吵起來的,我吃了個義大利麵,硬要加顆蛋自以為營養,硬要削顆蘋果吃自以為幫助消化。
被我弟吵起來原因呢,很簡單,他跟我說他辭職了因為領班怎樣怎樣怎樣,在我正要靠背他沒用的時候他馬上說,弟"我已經找好下一個工作了!!!! 在MOVENPICK!!!!",好吧算他機靈。
其實我一直想辦法說服我弟去清新工作這樣我每天就有免費的清新喝了。

剛剛欸冷傳歌給我,他說他昨天什麼事都沒做都在抓歌,我只能說人生有同伴真開心啊。

今天晚上麻...我打算...繼續放空。

(但我會洗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