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make 7...UP YOURS





這個七喜的廣告是在很多年前看到的(大概十幾年前),到現在還是記得,所以印象真的有深刻,廣告非常成功。

7-UP的確是七喜的英文,如果唸的很順暢:"make 7-up yours",意思就是"讓七喜成為你的"。

但如果你像影片中把他稍微分兩段唸的話:"make 7...............UP YOURS",就變成在罵人的了。

[ UP YOURS] -- 指 shove it up your ass 縮寫(塞進你屁股裡),也指 shut up、fuck off、go to hell、fuck you、也代表著指中指的意思(反正是罵人的)。

所以也許當你覺得 fuck off 有點太髒了,不妨說說 up yours!







《範例》

瞎哥A: 嘿辣妹,今晚要不要跟我爽一下~
辣妹A: up yours you dick.
瞎哥A: 喔~拜託來up me
(在人家邀約你做些淫蕩的事情的時候,盡量是不要使用fuck, up之類的,因為若下個人接的很順,
例:
男: hey baby wanna sleep with me
女: fuck you
男: yeah, I do want you to fuck me
那不就沒話說了)

瞎妹B: 你這混帳,你是不是被著我偷人,王八蛋你給我滾出去
混帳B: 誰偷人了,罵個雕啊,我出去吃碗麵而已,up yours you bitch.

ABC男: hey bitch could u get me something to drink.
ABC女: sure why not, how about a 7.....................UP YOURS!!!!!!!


(我知道教人罵髒話並不是一件好事,但希望能藉由教髒話引起大家對學習感興趣...畢竟,,,社會已經這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