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泰國遊之定點自拍

      今年去泰國很開心,去了之前去泰國沒去過的地方,因為認識了新的朋友,感謝V讓我認識了歐有(一個很漂亮的泰國女生,但長的一點都不泰國),還有他的姊姊,他們的男朋友,讓我這次去泰國不僅住宿費都免了,他們還很大方的請了我們很多東西,交通費也都省了,感激不盡!!!!!! 好,我抱持著非常感激的心態,住在他們為我們安排的房間,然後在起床的第一天,我抱著很興奮的心情,梳妝打扮好,準備要出門時;


V說:"欸! 等等,我們來定點拍照!",我也同意了這個無理的請求,但在拍攝的時候我覺得有點無聊乏味,坐在房間拍什麼,拍我們的床拍我們把房間用的多亂嗎,真是太無趣、太沒創意了,於是我想說來點性感撫媚的姿勢讓這張照片有點看頭好了,

性感撫媚姿勢


      後來V把相機拿起來看這張拍的怎麼樣,不出我預料的她罵了我幾句說我在幹什麼,噁心死了,好做作。 小VV真是傷透了我的心,V就說再拍一張,好吧,我心想這次我不能讓V失望了,但我依舊不能太無聊還是要有點創意,畢竟我是個異數家,喔不,藝術家












雲門舞集姿勢



V再次的把相機拿起來看拍的怎麼樣,當然,再次不出我預料,V說:"這什麼鬼啊!!!!! 誰准你在那邊現代舞!!!! 你在糾纏什麼!!!!!!! 懊惱什麼!!!!!!!!  再拍一張!!!!!!!!"
原來V不懂得欣賞現代藝術,真是個難取悅的女人,










很有可能是做瑜珈,也很有可能是大法師的姿勢

V這次看了相機後更加生氣,但不是因為我的極限姿勢,是因為她根本沒入鏡













V依舊來不及歸位




於是V直接不歸位跑到前面搶鏡頭



後來V說這樣太浪費時間了,一次拍完再看照片好了,她對我也放棄了,無所謂我要怎樣了,很容易放棄朋友的人









有可能是瑜珈也很有可能是現代舞
                                      


這就做瑜珈了




就這樣了,今天早上的筋都拉開了,準備好逛街玩樂了,還好沒抽筋,但我腳趾晚上有抽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