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true artists



這個讓我起雞皮疙瘩了,有些人也許會說他們抄襲 "Stomp Out Loud", 胡說八道

我吹口風琴你也吹口風琴我游泳你也游泳我拉屎你也拉屎,那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在抄襲對方?
食神沒看過嗎?

(第二段那個卡在櫃子裡的是保險套嗎?我快笑死了)

我很喜歡這種很隨性的表演,沒有人規定你一定要用樂器你才能當個音樂家,真的是熱愛音樂的音樂家的話,認何東西你都可以把它當作樂器,而且還可以讓人嘴巴張開開傻眼。

樂器是為了讓大家方便使用,方便教學,方便統一,追求更好的品質、音質。
也許再深入一點,為了讓大家考證照、繼續鑽研。
你有辦法拿個垃圾桶去考那些證照嗎? 不行啊。但大家都彈鋼琴彈吉他的多沒創意啊。
BE CREATIVE!!!!!!!

工作只是為了讓大家賺錢,能夠生活,追求更好的生活。
那再深入一點,為了讓你將來能夠住好的吃好的用好的,早點讓爸媽退休、買台車子、買個房子。然後禮拜一8點上班加班到10點回家睡覺,禮拜二8點上班加班到10點回家洗澡睡覺、禮拜三7點上班加班到10點回家看個電影洗澡睡覺、禮拜四8點上班加班到10點跟朋友吃宵夜後回家洗澡睡覺、禮拜五8點上班12點想著放假要幹什麼但是加班到晚上11點回家吃鱉。
禮拜六放假睡覺、禮拜天放假睡覺等禮拜一上班
BE CREATIVE!!!!!!!!!!!!!!!!!
像這個人他也許夢想就是當個NBA球員,卻被困在此處當個上班族

大家的工作也許並非你夢想的工作,因為現實的殘酷、競爭力、社交、壓力、學歷,
(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我痛恨那些心機重的人、瞧不起人的人,我寧可撿垃圾我也不要跟你工作)
因此沒辦法發揮你的興趣、專長,但...,

誰說你一定要在學校教書才能夠當老師? 誰說你一定要職業開賽車才能夠開車?
誰說你一定要在設計公司上班才能當設計師? 誰說你一定要在餐廳工作才能當廚師?
誰說你一定要是漁夫才可以釣魚? 我是女生我為什麼不可以打漆彈?而且還kick your ass
我為什麼一定要當個畫家我才能夠畫畫? 為什麼一定要當舞者才可以跳舞? 誰說我一定要出唱片才可以唱歌?

這樣的話不是跟不準同性戀當同性戀一樣的意思?(我不是喔,我是愛男人的)


我們一直在追逐"自由",但自由到底是什麼?
你以為單身就自由了嗎? 喔不喔不喔不 你錯了

不就是為了不要被那些別人訂的規定限制?

don't give up your talents! don't give up your dream!

就算你這輩子無法成功登上舞台跳起力蹲下然後下面有幾萬個歌迷喊著我愛你狂塞房間號碼給你,也別放棄你真正愛做的事,至少在你臨終前,你回想...會想到,"At least I tried."


instead of...."I don't remember what I did in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