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貴死強迫症英文教學-老外的電腦語言



嗨各位,這是我第一次上傳到youtube上面的教學,之前有錄過卻一直不敢放上來,因為覺得不夠完美,後來覺得這也是強迫症的一種,我就管它的,我很隨性的。

有任何不對的地方,麻煩大家指教!! 小妹我很樂意學習!!

這邊就簡單的解釋一下我影片中在說什麼。

電腦語言很簡單,都是取自於單字的第一個英文字母。
例如有其它的: btw(by the way), j/k( just kidding) 等等...。

1. LOL-  laughing out loud ,大聲的笑出來的意思

2.LMAO- laughing my ass off,笑到屁股都掉下來,就是真的笑的很誇張的那種,當然不是屁股真的吊下來。
然後有個嘻哈團名叫"LMFAO",意思也就是 laughing my fucking ass off,多加了一個fucking表現出他真的笑的很離譜的意思。

3.ROFL- 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在地上滾著笑,笑到都站不住了只好滾到地上笑。

4.WTF- 這我不覺得我需要再做更多的解釋了。


最後,希望大家能多買點盆栽,多種點植物,不但可以美化家庭,綠化地球,對身心靈有幫助,還可以淨化空氣,也是再做善事的一種喔!!!!!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