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貴死強迫症英文教學-老外的電腦語言 part 2




我今天好努力喔,我總共用了三篇我好認真。

現在已經邁向智慧型手機的天下了,大家的手機幾乎都是觸碰式的了,在用觸碰式手機最讓我腦羞的就是在回訊息的時候,打信件的時候也許會好點,因為可以慢慢打,但訊息或whatsapp是要在短時間回覆人家的,而我時常想回覆但一想到又要打好多注音好麻煩,晚點再回,就變成忘記回,這時我就會被誤會很大牌很囂張,雖然我是不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但是我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在此,希望大家能夠學習這些英文簡寫、縮寫,這樣我以後就可以用英文回覆大家了!!
 嗚~~~~~~乎!!!!!

好,來解釋我在影片中說到的;

text me= 寄訊息給我
facebook me=臉書加我,或是facebook上面留言、寄訊息給我
call me=痾...打給我
whatsapp me=現在iPhone跟HTC都有個應用程式叫做whatsapp,只要有下載的人,有對方的電話號碼,就可以永久免費寄訊息、照片、地圖等等給對方,所以現在會聽到有人說"whatsapp me"

[裡面的對話的中文翻譯,還有原本的英文]

A: Hey, can u buy some beer on the way back? plz
(中譯)
A:嘿,你在回來的路上可以買些啤酒嗎? 拜託
(原英文)
A: Hey, can you buy some beer on the way back? please

B:Ok, fine, u drunk.
(中譯)
B:好啦,你這醉漢
(原英文)
B:Ok, fine, you drunk.

A:Oh, btw get some food 2 cuz I'm gonna be really hungry when I drink. tks
(中譯)
A: 喔,順便買些食物因為我喝酒的時候會很餓,謝謝
(原英文)
A:Oh, by the way buy some food too because I'm going to be really hungry when I drink, thanks

[用到的那些縮寫、簡寫]

u= you 你
plz= please 拜託
btw= by the way 順帶一提、順便、喔還有
cuz= because, cause 因為
tks= thanks 謝謝
gonna=going to 要

y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